close

值班辛苦之處

在於不定時的業務

在於睡眠中被驚醒

甚至無法再度入眠

昨晚就是都沒睡的苦痛夜晚

當然領了薪水就得做事

雖然常常有不同工不同酬

的不平等事情

但是

這就是人生壓

 

 

 

大燕麥片和咖啡

稍稍減輕我的睡眠感

但我也老了

沒辦法一直這樣沒有足夠的睡眠壓

是不是該考慮離開

這樣的工作型態

還是

換個不同的城市

回到故鄉

似乎

值得考慮再考慮

 

 

 

中午與李教授的午餐會報

仍不自主的去老地方

吾亦私小館

台南有兩家分店

享受了一餐飽足

 

 

 

下午知道之前被迫參加的減重班

是因為沒有全程參與課程

都是靠自己的毅力減重

雖然有成果

但是竟然被踢出減重班

讓我一臉愕然

雖說那不是我減重的最主要因素

但這樣的結論

似乎讓人啼笑皆非

看來減重第一名的獎賞

早已離我遠去

本來要讓我請飲料的同事們

只能說一聲抱歉

因為這一整件事就是

嘲弄我的現實與笑話

真是一個蠢

 

 

 

晚飯是大燕麥片加咖啡

還有金華路台中鵝肉

鵝肉滑嫩

鵝下水彈牙大份

白飯加滷水

筍湯

真是一個讚

連學長下次一起來吃吧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